2024 最新教召14天心得,看完這篇就知道怎麼辦!

單篇人氣本篇人氣數: 2024 最新教召14天心得,看完這篇就知道怎麼辦!人觀看

自從改成14天之後,讓很多人對於教召這件事情又更為擔心,很擔心14天到底要做什麼事情?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?該怎麼面對這14天的教召?現在小愷幫你整理親身經歷體驗的教召全心得,讓你收到教召通知書的時候不需要再這麼緊張啦!

自從教召從7天改成14天之後,今年度很多人在查詢教召系統的時候深怕自己是14天的體驗營,因為現今制度還是有14天與7天的併行,有些人7天教召、有些人14天教召,當然有些人會因公出差進行教召請假出國,不過14天要出差可真有點難。

如果不幸抽到14天,那也不用太擔心。其實14天就是類似營區但也沒有這麼硬的訓練營,進去彈性程度還算高,也不用剪頭髮,只要顧好這14天就可以了。

全新教召14天體驗全攻略

以下幫需要教召的夥伴們整理了一下我去年暑假去了教召之後的14天所有訓練、體驗、課程等,真的沒有這麼可怕,把握以下資訊讓你駕輕就熟!

以上就是14天的教召全體驗,不用過於擔心,只要好好看完上述文章就可以讓你輕鬆面對這14天的日子!對了,14天的教召是算2次教召額度喔!所以一般需要教召4次的話,一口氣去14天就是消掉2次啦!

評分者:kaikai
評論分數
4.9
單篇人氣本篇人氣數: 2024 最新教召14天心得,看完這篇就知道怎麼辦!人觀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